关于做好学院2014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一)

发布者: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14-09-17浏览次数:488

关于做好学院2014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一)
各位老师: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14368号)要求及省教育厅职称工作安排,为了顺利开展学院2014年职称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晋升数额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我院职称晋升数额,由鲁商集团根据学院岗位设置情况和发展需要,结合目前学院专业技术人员聘用情况及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情况,按照岗位聘用的有关规定确定晋升数额,并报教育厅审核备案,具体晋升数额另行通知。

二、关于时间安排

9月下旬,进行个人申报和学校推荐评审;10月初,集团评审和推荐;10月中下旬,高评委办事机构集中收审材料,组织学术评价;11月上旬,召开高评委会议,进行评审。具体工作时间安排将根据省教育厅和集团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三、关于职称申报

1、个人报名

请拟参加2014年职称评审的老师,如实填写《职称申报人员信息表》,并于919日前将电子版报送人事处OA邮箱。

2、材料准备

请提前准备好本人学历证、学位证、岗培证、教师资格证、原职称证、职称计算机合格证、职称外语合格证、科研材料及获奖证明。以上材料除计算机合格证、外语合格证外,均需同时提供A4复印件。

注:①非高校教师系列的无需提交岗培证和教师资格证书。

②参加职称评审提交的学术论文及著作等,必须已公开出版,录稿通知等不能作为评审材料提交,公开发表论文著作收审时间截止于学院职称评审会之前一周。参加职称评审提交的科研课题立项书、结题报告及作者位次均需加盖相应课题审批机构公章。

预计下周提交材料,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OA通知并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