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业余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763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5月15日下午,学院业余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玲玲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业余党校校务委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课负责人和370名培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组织人事处处长、业余党校教务处主任邱心显主持。

  姜玲玲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入党积极分子在培训班中接受党的知识的熏陶,提高党性修养,对于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接受培训的重要性,为顺利学习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二要抓住关键,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三要严格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任务。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业余党校校务委员李柯宣读了《业余党校学员管理规定》,思政教学部副主任、业余党校校务委员刘刚介绍了课程安排和教学计划。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卢雨蝶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将在业余党校认真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重点围绕党章党规、党的创新理论、党的历史以及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等方面开展学习。业余党校课程共分三个模块、九个专题,共计30学时。各党总支将采取座谈交流、主题活动等形式开展实践教学,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党组织。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