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审计局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116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3月6日下午,崂山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到我院交流党建工作,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共同举办“学工匠精神 展巾帼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敏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组织人事处、党委宣传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于敏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分享了学院在党建品牌创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活动载体搭建方面的工作经验,就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进行了交流。考察团一行对学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表示赞赏,认为我院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开展品牌创建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座谈会后,考察团参观了学院党建主题长廊、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并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开展了以“学工匠精神,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近年来,学院党委与崂山区审计局多次开展互访学习,该局党支部以党建为统领,创新了“1+4工作模式”、“三亮三比三提升”、“政治生日+廉政谈话”等做法,形成了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多次受到上级的肯定与表彰,2018年6月与学院党委一同被授予“青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3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