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业余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217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1020日下午,我院业余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宝、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出席开班仪式,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党课负责人参加会议,来自各个学院的280名优秀学生或学生干部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邱心显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建宝作了动员讲话,说明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主要任务和意义,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坚定理想、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弘扬“勤、真、灵、雅”的校训,秉承“爱心、实力、责任”的校风,做校园文化建设的先行者和文明传承的践行者;通过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争取早日入党。

邱心显宣读了《业余党校学员管理规定》及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李美娟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将在业余党校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期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自学与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党史与入党条件、校史、实践教育等培训模块。培训严格执行考核与管理制度,培训结束后,根据考试成绩、日常成绩和党课活动参与情况进行综合测评,合格者颁发业余党校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