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者: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729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招聘启事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2002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普通高校,山东省名校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单位,是我国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酒店管理学院,有着68年的办学历史。学院位于青岛崂山风景区,占地面积660余亩,建筑面积23万余平方米,面向全国29个省市招生,设有8个二级院部,42个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2400余人。学院现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

1、酒店管理专业教师,1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男,985211院校毕业,英语六级,口语出色,能双语教学。

2、工程造价专业教师,2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高级工程师职称可放宽到本科学历。具有从业经验,有中高级工程职称、执业资格证书优先。

3、工程造价专业教师,2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4、建筑工程管理专业教师,1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高级工程师职称可放宽到本科学历。具有从业经验,有中高级工程职称、执业资格证书优先。

二、应聘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投递电子简历(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及本人姓名)或通过顺丰快递、邮政方式投递书面简历。

三、相关待遇

工资参照国家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单位网站:www.qchm.edu.cn

联系方式:0532-86051696jdxyzhaopin@163.com

联 系 人:邱心显李婧

联系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组织人事处

编:26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