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大会

发布者: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14-09-13浏览次数:394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910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集会,庆祝第30个教师节。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杨民刚、党委副书记于敏、常务副院长张志东、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建宝、副院长徐胜来、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于晓棣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大会由于敏主持。

会上,杨民刚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首届“教学名师”、2013-2014年度“十大优秀教师”、“十大教学能手”和“十大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他指出,我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努力推进实施名校战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涌现了一批优秀个人;希望获表彰教工充分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为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张志东宣读了首批“教学名师”的业绩简介。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李达为获得首批“教学名师”称号的7位教师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杨民刚为获得“十大优秀教师”称号的老师颁发了证书,张志东为获得“十大教学能手”称号的教师颁发了证书,徐胜来为获得“十大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的教师颁发了证书。

王建宝宣读了“光荣从教三十年”教师名单。老同志们热爱学院、建设学院,为了学院的发展努力工作,献策献力,他们是学院的一笔宝贵财富,是青年教师的事业榜样。学院党委决定,在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对我院教龄满三十年的教师进行表彰,并授予荣誉证书。伴着欢乐的音乐,李达为从教三十年以上的教师代表颁发了纪念证书,青年教师向他们献上了鲜花。

教师代表毕瑛做了发言,表示要秉着一颗关爱学生的心,忠诚教育事业,精心培育桃李,为推进名校建设和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李达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学院事业取得了快速发展,规模稳定、内涵提升,办学特色日益鲜明,办学质量稳步提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会上,他对教龄在三十年以上的学院老教师,对学院首批“教学名师”、 “十大优秀教师”、“十大教学能手”和“十大先进教育工作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学院要在师德建设、营造尊师重教氛围以及培养优秀人才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制度和机制,保证学院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他希望广大教职工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致力于名校战略的全面实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增强业务能力,用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回馈人民教师这个光荣的称号,创造学院更美好的未来。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声高唱校歌的热烈氛围中圆满落幕。